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0-06-30点击数: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艺术学院党员教师参观安顺市规划展览馆

2020年6月29日下午,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到安顺市规划展览馆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安顺市规划展览馆是按照国家未来发展计划,结合安顺市地方文化、资源,利用现代技术修建的,是展示安顺城市规划与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规划馆集安顺历史文化、资源布局、城镇总体规划为一体,通过现代感应、3D、多媒体等新科技技术,带给了我们身临其境享受高科技展示带来的乐趣与惊喜。通过参观展馆,我院党员教师对安顺的过去、现在、未来有了一次全面充分的认识和了解。作为全国著名旅游城市,我们有更好的发展空间和发展优势,对安顺未来充满信心,增添了一份自豪感。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艺术学院党员教师服务地方工作的激情,教师们纷纷表示他们坚信安顺一定会在“大数据、大扶贫、大生态”的发展理念下更好更快发展。(文/图: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