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开班典礼

作者:时间:2020-06-03点击数:

6月2日晚上,安顺学院第29期党校学习开班典礼在线上QQ课堂举行,安顺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旭给我们授课、艺术学院21名发展对象,25名积极分子,共46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王旭书记对党校的开班表示祝贺,并对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端正入党动机;二要认真学习党章党史;三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四要立足岗位,将学习与实践紧密结合。此次培训此次培训为期十二天,课程安排紧凑丰富,除了学习新版《党章》、党规、党史、习近平2020年两会讲话精神等,还采取观看视频短片、红色电影、学员交流讨论等方式提升学习效果,最后开班典礼在学员国歌声中结束。

接着,党校第一次课程学习在线上QQ课堂上开展,主讲人王旭,艺术学院全体学员参与此次党课。王书记围绕《中共党史》》从革命时期(1921年-1949年)、建设时期(1949年–1978年)、改革时期(1979年–2020年)三个时期介绍了中共党史。王书记强调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我们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最后,王书记希望同学们都能深刻了解到中共党史,一起为党的发展做贡献。

本次培训使学员们对中共党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学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得到提升,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更加坚定,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扎实的思想基础。

(线上党校开班典礼现场) (线上学习照片)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