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为全院党员师生上党课

作者:时间:2020-07-10点击数:

2020年7月9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蒋晓昀在艺术学院二楼会议室为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上了《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主题党课。艺术学院教师支部、学生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学习。

党课中,蒋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加强党的领导,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四个部分展开阐述,在讲课中,蒋书记结合历史、结合实际生动形象地进行了讲解,让艺术学院的全体党员深受了教育。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教育活动,让全体党员更加牢记了党的宗旨,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提升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用坚定的理想、强烈的责任、出色的能力、广大党员一线抗疫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群众服务。

16F7F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