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非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工作安排会

作者:时间:2020-05-29点击数:

 

2020528日上午,艺术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非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工作安排会在二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蒋晓昀教授,副书记谢朝玺、副院长何谦,以及行政人员、辅导员老师、非毕业班全体班主任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蒋晓昀主持。

党委书记蒋晓昀首先就非毕业班返校各方面工作的重要性做了强调,安排成立了艺术学院毕业年级返校学生工作专班,由蒋晓昀、罗文帝任组长,张毅任情况专报员,各班成立工作专班,由各班班主任任组长,实行疫情防控二级学院网格包保制,其中班主任任包保责任人,科级干部任共同包保人,共同承担任,共同管理班级,具体管理工作由包保人(班主任)负。同时,要求所有管理人员必须增强防疫抗疫的意识,为师生做好服务,保障开学工作的顺利完成。最后,张毅老师介绍了非毕业班进校当天及进校后的管理工作的安排。

 

 

IMG_7183(20200603-105148)
 

 

 

 

 

 

 

 

 

 

 

 

 

 

 

 

 

 

 

 


                                                  

 

 

                                                    (文/   艺术学院张毅)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