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暨大学生征兵工作“西部计划”工作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0-05-19点击数:

2020年5月18日下午,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暨大学生征兵工作“西部计划”工作推进会在二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蒋晓昀,院长罗文帝,副书记谢朝玺、副院长何谦、行政人员、辅导员老师、毕业班全体班主任教师及部分涉及就业帮扶的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蒋晓昀主持。

会议共分6个议程,首先由党委书记蒋晓昀传达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暨大学生征兵工作“西部计划”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接着学生科科长蔡跃老师对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团总支书记全坤老师对艺术学院2020届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西部计划”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解读、辅导员张毅对艺术学院学生2020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解读、罗院长对以上工作安排提出了要求并强调了工作的重要性。最后,蒋书记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她要求涉及到工作的老师们要克服困难,同心协力,全院上下共同努力,按照上级部门的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按期限、保质保量完成。

IMG_6957(20200529-160416)

(文/图 艺术学院张毅)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