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工作安排会

作者:时间:2020-05-10点击数:

2020年5月9日,艺术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工作安排会在二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蒋晓昀,副书记谢朝玺、副院长何谦,以及行政人员、辅导员老师、毕业班全体班主任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蒋晓昀教授主持。

会议共分2个议程,首先党委书记蒋晓昀对毕业班返校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毕业班是我院首批返校的同学,我院共有211名同学返校,学生多,任务中。在学生返校前、返校当天、返校后的管理都要保证零失误,各位老师要确实担负好责任,耐心、细心、关心我们的返校同学。在保障教学顺利进行的同时,要将同学们的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接着,辅导员张毅老师就毕业年级返校工作的几个时段工作为老师们做了细心的讲解和安排。

在毕业年级同学返校期间,张毅老师任情况专报员,各班成立工作专班,由各班班主任任组长,实行疫情防控二级学院网格包保制。要求辅导员与班主任共同管理班级,具体管理工作由包保人(班主任)负责。同时,各毕业年级开学第一课由各班班主任老师为本班返校学生进行授课。

IMG_7206(20200605-110041)

会议场景

(文/图 艺术学院张毅)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