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时间:2020-01-13点击数:

2020年1月13日上午,艺术学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体科级党员干部参会,副院长何谦、教务科副科长周泽列席。会议由蒋晓昀书记主持。

会上蒋晓昀书记首先对艺术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蒋书记从2019年来艺术学院党委在党建工作方面结合主题教育开展落实的情况,特别是从我院主题教育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党委副书记罗文帝针对我院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教师、学生支部要继续抓好党员教育,带头引领,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蒋书记强调,我院党员干部要立足实际、主动谋划、勇于承担、敢于拼搏、认真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主题教育不走形式,落在实处,以师生的获得感去检视教育活动的最终成效。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