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设计学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时间:2019-12-24点击数:

12月23日下午4时30分,安顺学院艺术学院开展了就业指导讲座,艺术学院设计专业学生参与此次讲座。主讲人安顺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朱政坪老师。讲座由艺术学院院长谢朝玺副教授主持。

首先,朱政坪老师以《为梦想指明方向》为中心向同学们介绍并分享了自己从学生时代到后来参加央视《交换空间》并取得全国十强良好成绩的经历。其次以列举了我国成立七十周年以来由农业到工业再到互联网时代的转变,以及经济方面由计划经济转变为市场经的发展事例告诉同学们“时代的瞬息万变”。并给同学们未来从事设计相关工作提了一些建议,希望同学们拥有工匠的精神去做设计。

最后蒋书记为大家做总结发言,希望大家同学不断创新,努力学习,将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能把自己所学的专业发挥并应用到工作中去。

通过此次讲座,设计专业的学生们对将来就业有了明确的职业规划和目标,达到了此次讲座目的。

(交流学习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