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作者:时间:2019-12-20点击数:

    12月12日,安顺学院艺术学院组织了艺术学院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此次活动的主题暨党员民主评议议程,活动由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蔡跃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会议记录。

之后,由蔡跃同志带头做自我批评检查,与会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生党支部书记蔡跃就与会党员的批评及自我批评做指导讲话,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时刻自省,时刻对照,杜绝不良习性。

会议最后,与会党员联系上年度自我学习、生活实际,围绕学风,生活作风建设和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党员同志们联系自己的实际做了总结,在检讨自我不足的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及学习有了明确的认知。

通过这次会议,使得学生党员对自我有了明确的认识,并通过其他同志的建议找到方法改善。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有自觉性、有勇气地批评自己,检讨自己,要随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不失大学生风范。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