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参观网上展馆

作者:时间:2019-11-21点击数:

    为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1月18日下午,安顺学院艺术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网上展馆通过网络手段,将展品数字化,利用多媒体技术打造足不出户、永不落幕的主题展览。展馆内容详细充实,按年份编排,随着镜头的转动,配以语音讲解。参观时大家仔细聆听,从1949到2019,从国之重器到人民日常,一张张照片、一段段视频、一幕幕场景再现了历史的瞬间,生动展示了新中国7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此次参观,是一次形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极大的激发了学生党员爱国、爱党的热情令人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务必勤奋努力,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文/图:曾洋/李立洪)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