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网上展馆简报

作者:时间:2019-11-19点击数:

艺术学院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要求,2019年11月18日下午四点,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团体党员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展览馆展示了从建国初到今天的重要事件,定格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时刻,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天动地的辉煌成就、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突出反映中国人民70年来波澜壮阔的创业史、奋斗史,突出高扬团结奋进,追赶超越的展览基调,突出营造昂扬向上、积极进取、鼓舞士气的浓厚氛围,从而激励大家从70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新时代走好脚下新的长征路,继续埋头苦干、砥砺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励着我们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进。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