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2018级美术1班就业引导宣传活动

作者:时间:2019-11-21点击数:

2019年11月19日,2018级美术(1)班举行了就业引导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班主任张凯老师主讲,张老师和学生之间加强了交流,目的在于做好学生的就业引导和职业规划工作。张老师首先给学生们讲解了考研、考特岗及事业编制、应征入伍、自主创业的要求和准备,然后根据学生的专业学习情况和就业意愿,和学生交流对未来的规划。特别是有自主创业意愿的学生,张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和创业经验对其做好相应的解释引导。

通过这次活动每个同学都有了自己的明确目标,学会了如何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业和职业生涯,转变了一些传统的就业观念,不迷茫,不堕落,对未来有了好的期望,并时刻自觉地去靠近目标,为未来的就业发展做好铺垫。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