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时间:2019-11-14点击数:

2019年11月11日下午3:00,艺术学院学生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安顺烈士陵园举行,艺术学院学生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蔡跃老师主持。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艺术学院学生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品尝了革命精神食粮,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为共产党人历经磨难,坚持斗争的革命精神而感慨。在庄严的党旗下,党员们郑重地重温入党誓词。许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我们的学习、工作就像没有硝烟的战场,我们要革命先辈们一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有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警觉性,为党的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争做一名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优秀共产党员。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