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吴次南校长指导艺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19-10-14点击数:

   

   2019年9月17日星期二上午8:30在安顺学院艺术学院2楼会议室,学校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吴次南校长一行及艺术学院全体党员老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由艺术学院专职副书记谢朝玺对我院党员传达中央、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顺学院党委主题教育会议精神等内容,让各位党员老师对此次活动的初衷、重要性等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其次,艺术学院院长、副书记罗文帝向学校指导小组汇报主题教育动员准备情况,他在报告中指出艺术学院要扎实开展此次主题教育工作,把此次活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并取得实效。他指出,我们要深入领会中央、省委、市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各级部门的文件精神,加强理论学习,践行宗旨初心;聚焦干事创业,勇于承担使命;坚持问题导向,对标看齐找差距。最后,他还指出,在此次活动中还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处级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带头解决自身问题,切实带动此次活动实效发展。

   最后,吴次南校长对我院的此次学习活动进行了指导,他对我院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我院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要求。最后他指出我院党委要坚持把四个“贯穿始终”要求落到实处,特别是要结合我院实际力戒形式主义,牢牢把握艺术教育工作的初心,不断增强培养人才的能力,认真思考,开展具有艺术教育特色的主题教育。

                                                          艺术学院党支部

                                                             2019917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