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9-10-17点击数:

2019年10月16日中午12:30,艺术学院学生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在艺术楼党员活动室举行,艺术学院学生预备党员以及各班班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蔡跃老师主持。

会议紧紧围绕“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营造学院良好工作氛围 推动艺术学院事业发展”主题,从“1对学院学科设置和行政管理、教学管理的建议。2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谈作为学生党员或学生干部怎样提升自身干事精气神和工作能力”两个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在场预备党员和班干积极发言,畅谈了对艺术学院综合管理的建议以及自己作为预备党员、班干下一步素养提升的具体计划和做法,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最后支部书记蔡跃表示非常感谢与会同学对艺术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对在场的预备党员和班干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拥抱未来!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