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第三次校园招聘会

作者:时间:2023-03-15点击数:

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第三次校园招聘会现场

3月14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学校就业招聘大厅举办2023届毕业生第三次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邀请到贵阳博亚艺术学校参加,艺术学院2023届美术专业在校毕业生参与。艺术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刘颖、就业专干赵洪举出席招聘会。

会上,首先由贵阳博亚艺术学校相关负责人从学校概况、行业发展概况、工资待遇、岗位发展等方面向毕业生作招聘宣讲。随后,毕业生们主动咨询,展现优势特长,积极投递简历。最后,刘颖寄语在场毕业生,要以积极的心态、充足的准备、正确的择业观主动参加求职应聘,把握就业机会。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企业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帮助毕业生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掌握市场信息,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后期,学院将持续举办此类小型招聘会,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文/图:艺术学院 赵洪举/杨震海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