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第五次校园招聘会

作者:时间:2023-03-29点击数:

招聘会现场

3月28日下午,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第五次校园招聘会在学校就业招聘大厅举行。此次招聘会引进的企业为贵州省艺朝艺夕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会以宣讲和现场招聘的形式开展。艺术学院2023届在校毕业生参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陈观黔、就业专干赵洪举出席招聘会,并指导毕业生择业选岗。

会上,先由贵州省艺朝艺夕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从公司的企业文化、办公环境、晋升通道和薪资待遇等方面向毕业生作招聘宣讲。随后,陈观黔鼓励并寄语毕业生,要以积极的心态、充分的准备、正确的择业观主动求职应聘,把握就业机会。最后,同学们纷纷向公司负责人进一步咨询了解招聘相关情况并积极投递个人简历。

此次招聘会涉及艺术专业较广,招聘岗位较多,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很好的就业机会,也让同学们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进一步激励毕业生积极就业。(文/图:艺术学院 赵洪举/杨震海)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