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活动

作者:时间:2022-12-15点击数:

招聘活动现场

招聘活动现场

12月14日下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二楼会议室举办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活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引进的招聘单位为安顺云鹤装饰有限公司,我院2023届部分在校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活动。

招聘会现场,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陈观黔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学校根据就业的具体形势,通过开展招聘活动帮助毕业生促进就业,并引导毕业生结合自身实际,确定就业目标方向。

会上,安顺云鹤装饰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从公司概况、行业发展概况、工资待遇、岗位发展方向等方面向毕业生作就业宣讲。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咨询了一些就业相关问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热情高涨,积极与用人单位互动交流,主动了解公司的情况,用人单位对艺术学院组织的本次活动表示感谢。(文/图:艺术学院 赵洪举/王静)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