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推进会(二)

作者:时间:2021-04-06点击数:

为推进艺术学院就业工作,4月5日下午,艺术学院2021年就业帮扶工作专题会在艺术楼会议室举行。艺术学院院长罗文帝,副院长谢朝玺、何谦,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谢朝玺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会议第一阶段,谢朝玺副院长宣读文件,就此次就业帮扶工作的背景进行了介绍;学生科蔡跃老师讲解具体就业帮扶工作分工及工作要求;罗文帝院长作了工作动员讲话,罗院长对参与此次就业帮扶工作的老师强调了工作的重要性。会议第二阶段,蔡跃老师对毕业班班主任做了就业率上报工作培训并对4月中旬艺术学院专场招聘会做了相关工作安排。

此次会议针对我院2021届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创业就业实际情况,使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在了实处。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