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课

作者:时间:2021-03-31点击数:

20210329日下午,艺术学院联合粉笔教育承办的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在安顺学院电教楼0941教室顺利举行,胡老师主讲,艺术学院2018级学生参加。

此次指导过程分为政策解读、考场揭秘、备考指导和解疑答惑四个部分。指导老师用幽默的语言为同学们详细讲解教师资格证的面试流程及应对方法,针对考生们面试时出现的紧张、逻辑混乱、词语匮乏等问题,老师做出了详细的指导。随后,他根据自身的经验,说明美术,音乐学科的面试流程、注意事项,从穿着得体到语言组织,条理清晰,面面俱到。他提到作为一名老师必须明确教师的职业道德,这是成为老师的第一步。活动最后,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并鼓励同学们加倍努力。

会后,同学们表示,此次指导了解了面试技巧,能够更加明确努力的方向,缓解一定的面试压力,有利于提高教资考试面试的通过率。会后,同学们表示,此次指导了解了面试技巧,能够更加明确努力的方向,缓解一定的面试压力,有利于提高教资考试面试的通过率。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