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培训

作者:时间:2021-04-07点击数:

简报

 地点:特教B1004                      时间:202146

 

 

    2021年4月6日,艺术学院就业专干蔡跃老师对2017级音乐班与2017级环境设计班进行了就业指导培训,培训内容共分为两讲:(一)就业适应与派遣(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中西部地区就业。

此次培训是我院配合学校招就处做好促进大学生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培训过程中,蔡老师通过现场经验传授,故事解析等方式,指导学生端正正确的就业心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了解就业派遣的具体操作过程,鼓励学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报名参加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大学村官或“三支一扶”计划以及报考特岗教师,积极就业。

本次培训针对性很强,让学生收获颇多。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