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培训(二)

作者:时间:2021-04-09点击数:

简报

 地点:特教B1004                      时间:202148

 

 

    202148日,艺术学院就业专干蔡跃老师在新教楼B10042017级音乐班与2017级环境设计班进行了就业指导培训。本次就业指导内容分为二讲,什么是基层就业以及基层就业的优惠政策求职过程中需要注意事项、在求职过程中如何作用法律保护自己。

培训过程中,主讲人蔡老师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基层就业,更让同学们了解了基层就业的优惠政策,进一步鼓励了同学进行基层就业的一意向,基层就业不仅能体现大学生的奉献精神,更能磨炼我们的心智,让我们更快的成长。除此之外,蔡老师还为同学们讲述了劳动法规等保护自己的措施,讲述了在求职过程中学会用法律法规保护自己。

本次培训指导学生灵活就业,树立服务基层的就业观念,同时也加强了学生在就业过程中的法律意识,让学生收获颇多。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