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第四次招聘会简报

作者:时间:2021-04-14点击数:

我们学院“2021年就业活动周”活动持续进行中,2021年4月14日2:30,关岭心悦美术机构在我校招聘大厅电教A08开展招聘宣讲会,此次招聘是艺术学院针对美术学专业对口招聘会,17级17级美术学及17级美术专升本96名学生参加。

关岭心悦美术老师通过与我院的学生进行了双向交流。向我院学生仔细介绍了他们单位机构。此次校园招聘宣讲会主要是宣讲与填写简历表。宣讲环节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关岭心悦美术机构及这个行业的发展概况、工资待遇、职业发展方向等情况,使同学对这个机构的职业发展前景有了积极的认知。精彩的分享后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这个机构,也吸引更多的同学前去咨询、投递简历等。

此次“2021关岭心悦美术招聘宣讲会”取得很好圆满成功,同学们也收获颇多。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