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 “就业引导和宣传”活动

作者:时间:2020-10-24点击数:

 

简 报 

           20201023                                            2

     

“就业引导和宣传”活动

 

     202010232019级设计班在综合楼七楼271教室开展“就业引导和宣传”活动,应到学生58人,实到学生58人。

    活动以班会形式开展,以“就业引导和宣传”为主题 ,活动的开展引导了我班同学合理规划学业和职业生涯、转变传统的就业观念,增强我们班的同学就业危机意识,提升我班同学的就业能力和就业竞争能力。                                             

20201023

活动剪影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