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20年“就业宣传”活动简报

作者:时间:2020-09-19点击数:



 
为引导我校学生合理规划学业和职业生涯、转变传统的就业观念,增强的学生危机意识,提升我校学生的就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2020918日,艺术学院18级美术1班和19级美术班开展了“就业引导与宣传主题活动”,来帮助面临就业的同学进行正确的引导。

首先学生们进行演讲宣读,对就业有一个深入了解,以及大学生该怎样做好和开始考虑就业问题。接着班主任对大学生就业做一个分析和初步认识如何解决就业创业难题。最后大学生分享自己所了解及如何进行就业努力、创业安排。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学会了从个人实际出发,制定出科学合理的就业规划,为以后合理就业打下了好的基础。最后,两位班主任还鼓励同学们自主创业,多实践,多尝试,打破传统的就业观念,将就业的危机意识转变成就业的竞争力。  


活动剪影图片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