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音乐班“学创业、促就业”简报

作者:时间:2020-11-24点击数:

简 报

2020年11月23日 第3期

2020年11月20日,19级音乐班召开“学创业、促就业”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旨在培养我院在校学生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创新、创业意识。通过召开主题班会的方式来点燃我院在校学生的创新、创业的梦想之火;提升我院在校学生的创新、创业的激情与斗志,从而使其真正的走上勇于创新、敢于创业之路。

班主任王钧老师主持将所学的创新、创业心得摆在台上来分享,让每个人都有一个新的进步,做胆大、心细、有准备的大学生,环节为一个消化性的过程,让班级的每个成员带着收获悦纳自我,欣赏自我的心情学会整合对自我有用的创新、创业的信息,增进创新创业的自信力。

这次“学创业、促就业”班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而且能陶冶同学们的情操,提高了同学们的素质。积极组织同学参加活动使同学们乐得其所,从中受益,让同学们在创业主题班会中对创业正真的有所认识和了解。让新生在大学里给自己定好位,确定好奋斗目标,知道自己要用理想、信念、热心,团结拼搏,与时俱进,勇于创新,敢于创业,朝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前进。

2020年11月20日

活动剪影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