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时间:2020-06-08点击数:

6月7日早上,安顺学院第29期党校学习以网上授课方式进行,政法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书记罗宪志给我们授课。艺术学院21名发展对象,25名积极分子,共46名学员参加本次网上学习。

课堂上,罗老师带领我们了解了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说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只要13亿多中国人民始终发扬这种伟大创造精神,我们就一定能够创造出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中国人民是具有伟大团结精神的人民,只要13亿多中国人民始终发扬这种伟大团结精神,我们就一定能够形成勇往直前、无坚不摧的强大力量。

6月7日下午,安顺学院第29期党校学习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小组学习。艺术学院21名发展对象,25名积极分子,共46名学员参加本次小组学习。

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热情赞扬:“五四运动以来的100年,是中国青年一代又一代接续奋斗、凯歌前行的100年,是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100年。”抚今追昔,新时代中国青年传承发扬五四精神,就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事业,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待、民族的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