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与党章

作者:时间:2020-06-07点击数:

6月6日上午,安顺学院第29期党校学习在线上QQ课堂开展,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黎进深给我们授课、艺术学院21名发展对象,25名积极分子,共46名学员参加学习。

在课堂上,黎进深带领我们学习了党的问责条例,党的问责工作是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落实党组织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督促党的领导干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6月6日下午,艺术学院第五期党校学习在线上QQ课堂开展,主讲人外国语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刘碧芬,艺术学院全体学员参与此次党课。

刘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慢慢展开。贯彻党的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规定,发展党员“必须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把好党员发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必须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最后刘老师带领全体学员再次重温了入党宣誓誓词。

通过学习学员们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有了更深入理解、更全面领会、更精准把握。对认真贯彻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有了更加深刻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线上学习照片)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