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第29期党校简报

作者:时间:2020-06-10点击数:

安顺学院第29期党校

简报

(艺术学院党支部)

2020年6月9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的工作细则”专题

 

  69日晚上,安顺学院第29期党校学习在线上QQ课堂开展,艺术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书记蔡跃老师授课。艺术学院21名发展对象,25名积极分子,共46名学员参与学习。

   蔡老师逐字逐条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进行了专题辅导,强调《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是对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党员队伍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全体学员要通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原文,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领会精神实质。蔡跃老师首先向学员们介绍了发展党员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强调党员发展要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把培养教育贯穿全过程。并以党章为依据,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加强教育培训、严格管理、严格考察,切实把好发展党员质量关。 其次,她还对入党的程序以及入党相关表格材料如何填写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

     最后,蔡跃老师要求学员们仔细领会《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精神,认真履行入党手续,并在在思想上、行动上做班级学生的示范者和带头人。

 

                           (线上学习图片)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8C8E47DF-5030-4F9F-99BE-01FC60D723FA/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0-06-09 23:15:44.402000.png2020-06-09 23:15:44.402000/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8C8E47DF-5030-4F9F-99BE-01FC60D723FA/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0-06-09 23:15:00.825000.png2020-06-09 23:15:00.825000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