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电影《遵义会议》

作者:时间:2020-06-06点击数:

6月5日晚上,安顺学院第29期党校组织学习观看电影《遵义会议》以线上自学形式学习,艺术学院21名发展对象,25名积极分子,共46名学员观看《遵义会议》影片。

观看电影《遵义会议》旨在激励更多的人了解,重温那段动人心魄的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遵义会议》由“苏区大撤退”、“湘江之战”、“遵义曙光”、“飞越大渡河”和“陕北会师”五大片段组成,再现了那段伟大的历史。准确塑造了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形象,生动表现了红军战士艰苦卓绝的抗战精神,深刻诠释了伟大的遵义会议精神和长征精神。参与观看的学员感受深刻,对这次具有历史转折意义的会议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

艺术学院各学员通过观看影片,铭记红色历史,倍加珍惜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将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转化成为工作学习的动力,在工作学习中要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坚定不移地将遵义会议精神和长征精神弘扬继承下去。

(线上观看照片)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