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第27期党校简报(第四期)

作者:时间:2019-05-14点击数:

我们如何进行脱贫攻坚工作

http://webht.asu.edu.cn:8080/__local/D/A4/9C/E4F47084836893A29CEF2DF6646_FDC1B9BB_75793.png

(现场照片)

513日下午,安顺学院第二十七期党校《我们如何进行脱贫攻坚工作》专题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第27期艺术学院全体党校学员参加,主讲人档案馆校史办主任周旭。

党章规定认真贯彻落实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要求,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着力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工作,把精准扶贫工作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促进增收致富。 2、要精准“识贫”,着力把贫困的“病号”找准,确保应该扶贫的一个不落下、不该扶贫的一个不混入。要精准“除贫”,着力把贫困的“病灶”消除,确保真正帮到点子上、扶到关键处。要精准“治贫”,着力把贫困的“病根”挖掉,推动扶贫开发工作转入可持续轨道,正如今天周老师所说的内容,我们要全面落实脱贫攻坚。

通过这节课我们深刻的意识到要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创造性,必须具备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思想工作,将真正具有开拓进取、勇于创新、无私奉献的脱贫攻坚典型评选出来,发挥正向激励作用,推动全党全社会和贫困地区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行动起来,形成人人愿为、人人可为、人人能为的脱贫攻坚环境氛围。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