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19届教育见习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18-04-20点击数:

2018420日中午12点,我院在特教大楼12楼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教育见习动员大会。大会由龙义敏老师主持,副院长何谦、教学、科研与实践管理科科长付善莉到会指导,全体见习带队教师、班主任、艺术学院15级音乐学、美术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何谦副院长对往届毕业生的见习活动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2019届同学的见习活动提出了要求。随后,何副院长对专业见习的重要性进行讲解,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教育见习工作各环节内容、要求和需要注意的事项。何副院长强调见习中要勤奋踏实、认真好学,掌握真本领,为下一步的实习奠定良好基础。他还强调见习生要注意交通、人身等方面的安全要求及严格的见习纪律。最后,何副院长预祝全体见习生在此次教育见习活动中有所成长、有所收获。

此次见习动员会,同学们不仅了解到教育见习的目的、内容和意义,也树立了此次教育见习任务的信心,为顺利完成教育见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龙义敏

   

                  (副院长何谦讲话)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