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暨毕业设计(创作)启动大会

作者:时间:2018-07-05点击数:

7月4日下午6点,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暨毕业设计(创作)启动大会在电教楼0951教室举行。艺术学院副院长何谦、教学、科研与实践管理科科长付善莉、各毕业班班主任及实习指导教师和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教学、科研与实践管理科科长付善莉主持,大会开始,付善莉科长介绍整个会议流程。

首先,负责实习、实践工作的龙义敏老师向同学们讲解毕业实习手册和毕业实习资料册的填写规范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包括毕业实习申请表、毕业实习过程指导记录表、毕业实习鉴定表、毕业实习调查报告,个人实习工作总结等资料的填写方式,要求同学们及时记录自己的实习情况,时刻与指导老师保持联系,接受实习指导教师、实习监控教师的监督和指导,按时上交各项实习材料。

随后,负责毕业设计(创作)工作的牛晶晶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毕业设计(创作)的有关要求、时间节点,毕业设计(创作)资料册的填写事宜和注意事项。

最后,艺术学院副院长何谦发表讲话,他特别强调了三个关键词:端正态度、遵守纪律和注意安全。何谦副院长从同学们的实习工作安排讲起,要求同学们端正态度,因为在学校和在社会是完全不一样的坏境,需要同学们认真对待。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持有一份热情,通过实习,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进一步的了解。安全方面,何谦副院长特别强调专业领域的安全,提醒大家要处处留意,拥有一定的侦别和判断的能力,不仅要注意自身的人身财产安全,同时也要注意个人的版权和知识产权。此次实习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给自己积累一定的经验和知识;另一方面,也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不断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意识,让自己有所成长,预祝所有实习的同学都能学有所成,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文/龙义敏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