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总结会

作者:时间:2018-04-18点击数:

 4月17日,艺术学院在第一教学楼A11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总结会。副院长何谦、教学、科研与实践管理科科长付善莉,各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和实习指导教师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龙义敏老师首先介绍实习情况,其次音乐学专业优秀实习生代表文安静同学和大家分享实习收获,接下来实习指导教师李艺谈毕业实习感想,副院长何谦作2018届毕业实习工作总结会讲话。何副院长对2018届毕业实习工作给与肯定的同时也对此次实习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改进措施。他指出,毕业实习是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院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必要环节,我们要高度重视毕业实习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动员,明确要求,使学生正确认识毕业实习的目的和意义。他表示,艺术学院将进一步优化毕业生实习考勤、实习考核等相关配套实施细则和制度,加强过程监督,确保实习见实效。最后龙义敏老师宣读2018届优秀毕业实习生名单。

    整个大会在认真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文/龙义敏

        

                               (会议现场)

      

                               (副院长何谦讲话)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