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采风教学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19-04-19点击数:

4月18日中午,艺术学院在A12教室召开2019年春季采风动员大会。艺术学院副院长何谦、学生科科长蔡跃出席会议,采风带队教师、指导教师、采风教学活动班的班主任及全体参加采风教学活动的同学参加。会议由艺术学院教务科科长付善莉主持。

会上,龙义敏老师就本次外出采风的意义和有关事项和要求做了简要说明。

蔡跃科长着重强调了本次外出采风的几点注意事项:首先要注意交通、饮食、财产、信息等方面的安全,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其次在外采风期间一定要维护好学院的形象,遵纪守法,文明采风,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再次就是要爱护公物,入乡随俗,传承优良美德。

最后,何谦副院长要求同学们压要珍惜好这次采风学习的机会,采风期间要全力以赴,努力学习,不断超越自我。并预祝本次采风教学活动圆满成功。  图 /付善莉  文/龙义敏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