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扫活动

作者:时间:2023-04-25点击数:

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合影

举行祭奠仪式

参观党史陈列馆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先辈革命精神。4月24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在王若飞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扫活动。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陈观黔带领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同志在革命烈士墓前举行祭奠仪式,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哀思以及崇敬之心、感念之志。随后,全体同志参观党史陈列馆,认真观看历史资料图片和实物资料,仔细聆听王若飞同志事迹讲解,深入了解王若飞烈士的生平,感悟王若飞同志为了理想信念英勇顽强、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

陈观黔在活动中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通过认真学习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始终铭记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文/图:艺术学院 汪梅/杨万森林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