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安顺学院二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艺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时间:2023-04-27点击数:

会场

根据安顺学院二届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年4月26日上午,第一巡察组巡察艺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艺术学院设计楼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

动员会由安顺学院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陈观黔主持,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艺术学院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动员会上,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巡察组组长何朝越宣读了巡察通知,并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陈观黔代表艺术学院党委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

何朝越指出,此次对艺术学院党委开展巡察,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和总体要求进行。巡察的工作方式主要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调研等方式。

何朝越强调,艺术学院党委班子及其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巡察工作部署;增强政治自觉,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开展。

最后,陈观黔作表态发言:艺术学院党委将全力做好相关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服从巡察组安排,以诚恳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全力支持、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坚决做到率先垂范,对照巡察要求,自觉接受监督检查。艺术学院对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将照单全收,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积极主动落实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第一巡察组将在艺术学院开展2个月的巡察。巡察中将把巡察监督与群众监督有机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意见征求和受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工作。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851-33459912,专门电子邮箱:asxydwxcb@163.com,意见箱设在艺术学院设计楼一楼。(文/图:艺术学院 罗娟)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