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深入剖析补短板、真查真改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2-06-28点击数:

 

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深入剖析补短板、真查真改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6月27日下午,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深入剖析补短板、真查真改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主要包括“第一议题”学习、专题学习、专题党课、检视发言和综合测评五个内容。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2022年贵州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及听取支部书记谢朝玺聚焦作风革命的专题党课,持续深化推进了作风革命的思想认识,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个人作风革命自查问题清单开展了深入的检视发言,并对检视发言情况进行综合测评。

最后,党委副书记、院长罗文帝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改进作风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以良好作风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为推动艺术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刘颖/汪梅)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