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十九大专题

作者:时间:2019-11-29点击数:

11月28日下午两点整,安顺学院第28期党校十九大专题学习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主讲人黎进深。艺术学院20名发展对象,2名积极分子,共22名学员参加此次交流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黎进深以“强化政治意识,坚持政治入党”为题为全体学员讲授专题党课。黎进深刻指出,党的十九大取得的重要理论成果和重大历史贡献,就是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将其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他要求,全体学员要勇担历史赋予的新使命,把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转化为坚定的信仰信念和自觉行动,切实增强“四个自信”。

本次党课让全体学员强化了自己的政治意识,坚定把政治放在入党的首要地位。

(交流学习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