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党章

作者:时间:2019-11-29点击数:

11月27日下午,安顺学院第28期党校第二期交流学习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安顺学院蔡红英书记出席并讲话、艺术学院20名发展对象,2名积极分子,共22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蔡红英书记为我校所有党校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章程”。蔡书记从党章的重要地位、党章的历史沿革、党章演变的现实启示三个方面讲解,深入剖析了从党的一大以来党章的发展历程,引领全体学员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尊崇党章。蔡书记指出,我们要从全局出发思考党建工作,面对新时代新任务要求,加强党的建设,就要抓好关键点,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本次学习让全体学员对党章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能够更好地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好的表现。

(交流学习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