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三会一课”专题党课

作者:时间:2019-04-28点击数:

2019年4月28日上午,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学生党员在艺术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三会一课”党员大会,三会一课学习内容是《学习3.18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第二章、第三章》、《安顺市国家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暂行规定》《安顺学院以案示警教育大会内容》、《习近平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最后由蒋书记给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主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

此次学习使我院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在基层党支部工作上得到很大的认识,蒋书记要求我们全体党员要熟记支部构成等重要环节,全面提升对基层党支部的了解和熟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