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19年专场招聘会

作者:时间:2019-04-23点击数:

艺术学院2019年专场招聘会会场

 

4月22日上午,艺术学院在学校招就处招聘大厅举办了2019年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学校招就处的配合下,共联系了五家对专门艺术人才有需求的用人单位进行专场招聘。前来招聘的用人单位有:广东九木堂装饰、安顺经纬度装饰、安顺市开发区华人学校、弘成教育。艺术学院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艺术学院蒋晓昀书记做了招聘会动员讲话,鼓励学生积极就业,保持良好心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理念,认真选择就业单位。毕业生们热情很高,积极观看各个公司的招聘信息、询问相关内容,招聘人员耐心地为毕业生们介绍各个职位的相关情况。学院辅导员穿梭其中,了解毕业生们的就业意向,并为他们指导。毕业生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兴趣和该职位的发展前景,积极的投递简历,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招聘会的开展,不仅为我院同学提供了就业资讯、就业实践的有效渠道,还有利于他们了解招聘的礼仪,锻炼自我推销的能力,积累应聘经验,为他们今后的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艺术学院  蔡跃)

 

 

 艺术学院2019年专场招聘会会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