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用电大检查

作者:时间:2016-12-10点击数:

    天气渐冷,为深入了解学生宿舍安全用电情况,督促学生勿用大功率电器。消除安全隐患,12月9日中午,我院党总支书记蒋晓昀教授、辅导员蔡跃、吴曼钰玲、全坤,对艺术学院全部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着重排查学生使用大功率电器情况。

    艺术学院共计14个教学班,其中4个班为毕业班,学生因实习基本不在学校,此次排查重点在14、15、16级学生,共计78间寝室。在排查过程中,老师们对每一间寝室的学生都进行了安全教育,提醒学生注意用电安全,防止发生意外事件。经我院领导及辅导员排查,发现仍有学生使用违规电器,已查收两个电老虎、一个电饭煲。没收违规电器后辅导员老师对该寝室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让学生了解使用违规电器的危害以及使用后可能发生的意外事故。除此之外,个别寝室有窗户坏、房间漏水等情况,已报送宿管科进行维修。

    12月12日—13日,我院所有教学班班主任再次对学生寝室进行走访,尚未发现学生使用大功率电器。通过走访,老师们近距离的了解了学生的近期寝室生活情况,同时,同学们也感受到了老师关怀,体会到了艺术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