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思政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时间:2016-12-21点击数:

    2016年12月19日,艺术学院在我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思政工作总结大会。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晓昀教授、学生科副科长蔡跃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全坤老师、辅导员吴曼钰玲老师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晓昀教授主持。

    首先,蒋书记对本学期学生思政工作情况作出全面的总结,对各辅导员、班主任本学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对表现突出的老师提出表扬。艺术学院本年度优秀班主任张啸老师、陈晓岚老师、周正碧老师,优秀辅导员吴曼钰玲老师还分别作了工作交流发言;同时,她还指出就业活动周、大学生艺术节、学生创新创业、各类提高学生技能的专业赛事等活动已成为本院亮点,今后将以此为基础继续推进。之后,艺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全坤老师、学生科副科长蔡跃老师、辅导员吴曼钰玲老师,分别就各自的工作作出总结。最后蒋书记对期末及寒假学生工作作出安排,要求各班在考试前召开期末诚信考试及返乡安全主题班会,严格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和返乡登记表,强调严肃考风考纪、返乡乘车安全等相关事宜。

    会议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画上了圆满的记号。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一年中将更加努力,使艺术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