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第三次校园招聘会

作者:时间:2022-04-28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学校就业招聘大厅举办2022届毕业生第三次校园招聘会,艺术学院副院长谢朝玺、艺术学院就业专干赵洪举老师以及安顺经纬度装饰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招聘会,艺术学院260余名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会上,首先由安顺经纬度装饰公司相关负责人从公司概况、行业发展概况、工资待遇、岗位发展方向及个人亲身经历等方面向毕业生作就业宣讲。随后,副院长谢朝玺讲话并指出,学校根据就业的形势,通过开展招聘活动周帮助毕业生促进就业,引导毕业生结合自身实际确定就业目标。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地向经纬度装饰公司咨询并投递个人简历。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积累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同学们一致好评。(图/文:艺术学院 姚玺悦/赵洪举)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