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21年12月就业招聘活动简报

作者:时间:2021-12-17点击数:

12月16日下午,艺术学院在艺术学院二楼会议室举办了"艺术学院毕业生校园招聘月暨感恩教育"活动。此次活动得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引进的招聘单位为安顺云鹤装饰有限公司。艺术学院2018级部分在校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陈观黔做了动员讲话,学校根据就业的形势,通过开展招聘月活动帮助毕业生促进就业,并引导毕业生结合自身实际,确定就业目标。随后,云鹤装饰公司店长李杰详细地为毕业生们介绍该公司概况,同学们认真聆听李杰店长的介绍,并咨询了一些就业相关问题,招聘人员耐心地为毕业生们介绍各个职位的相关情况。

此次招聘月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我院同学提供了就业资讯、就业实践的有效渠道,还有利于他们了解招聘的情况,锻炼自我推销的能力,积累应聘经验,为他们今后的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颖对我院2022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做了说明,并开展感恩教育,求职创业补贴体现党和政府对高校毕业生的政策关怀,是就业帮扶一项重要举措,要求同学们得到补贴后要勤俭节约,还要懂得感恩回报,反哺国家和社会,此次活动有效推动艺术学院就业工作的全面开展。

                                                                                                                    (图/文 艺术学院赵洪举)

                                                                                                                     (招聘月活动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