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艺术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培训简(二)

作者:时间:2021-03-23点击数:

3月22日下午,安顺学院艺术学院第二期就业指导培训会议在电教楼0941教室开展,本次培训会议主持人为安顺学院艺术学院学生科科长蔡跃;主讲人为粉笔教育老师;艺术学院300余名毕业生参加学习培训。

本次学习培训,集中向毕业生们传达学习了关于大学生促进就业创业的政策举措,指导毕业生们如何积极正确的步入社会就业创业,列举出就业创业的专业方向及难点。学习培训现场,同学们积极互动,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同学们一致表达,会做出正确的就业抉择与规划,积极适应社会,合理进行职业规划。

通过此次就业指导培训,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关于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政策举措,学习到如何正确进行就业抉择与规划,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正确的步入社会就业创业。

cabff25116e15664ad71b462ee67224

 

 

 

 

 

 

 

 

 

 

 

 

 

 

              (艺术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培训现场照片)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