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招聘会

作者:时间:2021-03-20点击数:

 

 

 

学校:安顺学院 院系:艺术学院 活动开展时间:2021年3月19日

 

活动时间:2021年3月19日

活动地点:新教学楼B31教室

到场人数:63人

活动目的:

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在新教B31,大学生的数量也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在不断的增加,面对 这庞大的急需工作的学生,工作岗位却少得可怜。每个大学毕业生都渴望自己能有更多的择业机会,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单位或工作岗位,但现实往往又是残酷的。面对这残酷的社会现实及严峻的就业形势,作为以后走上社会的大学生来说,我们不应该做的是一味的抱怨着残酷的社会现实,而应该全面的武装自我,塑造自我,将自身 塑造成能够适应各种突如其来的变化的全方位的人才。

公司介绍:

1.贵阳祥汇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1年,为恒源祥家纺贵州省代理商,多年经营床上用品、家居产品等行业,至今全省拥有超过50家门店,年产值超过3000万。

2.贵州爱克威佳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6年,经营医疗器械及医院相关用品等,同时涉足白酒类贸易。公司经营稳定,目前市场知名度较高,年产值已跨越千万级别。

3. 创意装饰公司

成立于1997年,总部在云南昆明,是一家拥有23年的老牌装企,全国72家连锁直营公司,拥有室内设计、施工双甲级资质,贵阳公司成立于2006年,立足贵州已经14年,为贵州人民提装修咨询、设计、建材及家私软装等一站式的装修服务。

4. 银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贵州安顺银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银城集团旗下地产板块的主体公司 具有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作为最大的安顺本土开发商,银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深耕安顺17年,布局7城16盘,积累了非常丰富的开发经验。

活动过程:

这次招聘会来了三家公司,招聘会上各公司给学生们介绍着自己公司,还准备了一些互动的小礼物,大大的提高了学生们的参与积极性,这让刚刚经过实习的学生们对这样的机会也是格外的珍惜,招聘会上学生积极氛围和谐,整场活动进行三个半小时后结束。

招聘会开展图片:

IMG_20210319_144814 由学院老师主持开展招聘会进行

创艺装饰公司精彩介绍

祥汇贸易有限公司的精彩介绍

银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精彩介绍

学生们会后积极询问求职问题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