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迎新篮球赛 ——飞扬篮球,青春赛场

作者:时间:2021-10-24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艺术学院学生会于2021年9月23日~10月23日举办了艺术学院迎新杯篮球赛。

此次比赛采用淘汰赛制。飞扬篮球,青春赛场,篮球场上的运动健儿们个个雄姿英发,纷纷开启运动模式,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场下的拉拉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在篮球场上青春激昂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素质。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们艺术学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我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艺术学院同学的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