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艺术设计团支部荣获2020年度“安顺市五四红旗团支部”

作者:时间:2021-05-01点击数:

2021年4月30日上午,安顺市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青春建功十四五”动员大会在若飞广场举行,活动对今年安顺市的优秀团员青年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全市共授予28名同志2020年度“青年五四奖章、优秀共青团员、团干部”称号,授予20个先进集体“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称号,我院2018级艺术设计团支部荣获 “安顺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表彰。

此次动员大会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安顺市贡献青春力量。(艺术学院/全坤)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